" 心情好,喝的咖啡是幸福的.心情坏,喝的咖啡是如此的苦涩,那不是咖啡的情绪,是人的情绪....."

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雨天 -- 你会想起什么?

我会想起那个离我300多公里以外的家,那个有爸爸妈咪的家,那个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出发去找你的家。

你问,几个人会喜欢雨天?
我咯.....但是,我也怕雨天,我讨厌那孔孔垄垄的打雷声。

以前的雨天,我终喜欢躲在房间的被单里,听者屋顶滴滴答答的雨声。也许,那也是我把外面世界隔绝的同时。

在只有我一个人的被单里,我会把围绕在身边的一些琐碎事暂时抛开,但是天晴以后,我,又会回到我该面对的现实世界。

***那云上的太阳仿佛向我说
不论云雾有多沉多厚,雨过总会有天晴!
而且,雨后天空还会画出一道美丽的彩虹***

我相信,雨过一定会天晴,我在等,等着我生命中的那一道彩虹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