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心情好,喝的咖啡是幸福的.心情坏,喝的咖啡是如此的苦涩,那不是咖啡的情绪,是人的情绪....."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放手



有些事情不是在于你肯不肯放手 而是你必须放手

放手也可以是一种温柔 也许这样对你对我都比较好
放手也可以是一种寄托 从今后我可以对自己说至少我爱过
放手也可以是一种感动 也许有一天你会回头微笑着对我说
我们依然还可以是朋友







以为有了朋友的祝福 但还来不及在一起
爱就已经没有再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
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不敢在夜里想你
对于这段感情 我感觉无能为力
我的离去 这也许就是故事最好的结局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